心裡一直有一個偷偷摸摸的慾望想在身上刺個什麼

可是家規不允許,也擔心自己喜新厭舊

萬一真的去刺青了,那個刺青可是會跟著自己一輩子...


之前剛好跟一個去美國玩了一趟的好友聊到

她在美國發現最近很流行金屬刺青貼紙...


 沒想到我這幾天就獲得了gud DESIGN 金屬刺青貼紙的試用機會



好喜歡絢彩的信封包裝

還有金屬字貼紙封住超有質感的




我的是堅持閃耀款

官網online shop上可以看到有四種選擇,也有二入的套組可以選




每一份的背後都有使用方式和商品資訊



金色閃亮亮的感覺好美喔!

馬上拆開來使用




先從幾何圖形系列下手

使用方式很簡單:
1.剪下想要用圖案
2.撕開透明膜


3.圖案朝下,覆蓋在想貼的位置

4.用水把紙沾濕(要完全沾濕喔!)

5.等紙完全濕透,會滑動時就可以輕輕將紙撕下



就大功告成囉!

有沒有很簡單!!!





另一個peace圖案貼在手背接近虎口的位置

後來覺得想要更顯眼所以又加貼了閃電的圖案




那是我家喵咪肥美的屁屁,因為拍到一半他突然來湊熱鬧

乾脆抓牠來當背景 



貼在手腕內側的三角形就是要給人感覺若隱若現?






金屬色會因為光線不同角度折射而有不同亮度

貼紙也會因為皮膚的細微紋路而顯得很有立體感

好喜歡喔!

難怪我好友之前一直跟我說我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原來真的這麼美





自以為什麼model拍了好多照片

好啦!言歸正傳講回來這個gud DESIGN 金屬刺青貼紙的去除方式

只要用去光水或是稀釋酒精或是卸妝油輕輕擦就可以擦掉喔!

如果沒有刻意處理,經過洗滌 也會慢慢消失
(消失了就可以再來貼別的圖案了)

貼紙黏膠都有經過檢驗,對皮膚無害

不過如果你是天生皮膚就容易過敏或是幼童皮膚比較細嫩要斟酌使用喔!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皮膚很”勇健“

就可以嘗試好多很美的新東西 :)

如果你對gud DESIGN 金屬刺青貼紙有興趣
可以到他的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gudspace
或是到直接購買網頁逛逛:https://goo.gl/7IgTwH

我要再來繼續研究下一次要怎麼搭配其他的圖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