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HOBO好幾年了

總是在開賣前會聽到身旁一些朋友念著好苦惱

以前都習慣用日本或韓國可愛圖案或卡通的手帳

而且一定要有周計畫的那種厚本

原因是自己不會畫畫

覺得買一日一頁的高級手帳有點浪費

今年....想挑戰了

也許我不會畫畫

但是看到很多高手用貼紙或紙膠帶甚至一些廣告紙或是照片也能把手帳寫得很漂亮

突然有點信心大增

於是今年購入了我人生第一本HOBO

本來想找代購,後來得知同事也想買

經過計算發現直接訂回來一起攤運費比找代購還是有便宜一些些

所以就直接自己來訂啦!

訂完以後好興奮喔!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結果訂購成功後大約10天就收到了!!!!!!!

當時人還在公司 收到妹妹訊息說:「你是買什麼這麼大包?」

我還疑惑想說真的很大包喔?可能是怕東西受傷所以包裝很多吧!

回家一看也還好嘛~是我妹太誇張了



不過看到只有紙袋寄國際快捷有點驚訝

以為以日本人做事特別嚴謹的習慣 會有個外箱或是多重包裝

好險天氣很好紙袋也算蠻厚的 包裝都沒有受損

立馬拆開!!!!


(背景太亂了 請容許我用粗略的模糊背景)

這是打開以後看到的內容物

右邊兩個牛皮紙筒裝的是HOBO可寫可擦的月曆

應該算是11月試用頁

因為結帳時看到有"無料"的BANNER點進去想說也加到購物車

沒想到真的有11月份的耶!

好棒喔!

近拍綠色小箱子





打開上蓋以後映入眼簾的是這個
「いくらでも追い越されるがいい。 時にも、人にも、祝いの言葉にも。 飽きずにしっかり歩いていたら、 道のずっと先で、きっと出会うものなのだから。 」

意思大概是說不管怎樣 一直堅定的往前走,以後一定會遇到你想要的。

我日文只會50音(而且快忘光)

是上網偷查翻譯的




打開裡面躺著兩本HOBO

妙的是 我跟同事買同一款啦!!!

世界の伝統柄 Otomi(オトミ)+月曜はじまり(周一開始)的手帳本体







是不是很美



裡面是黃色的

很喜歡HOBO手帳的索引線

很有質感

旁邊小夾層也不少

到時候可以放一些分裝的紙膠帶和貼紙吧! 



這個算是送的吧?

只要從HOBO的WEB SHOP訂就會一套附一組這個

面紙套+多色筆

後來給同事先挑 她選要紅色

那我就留著黃色囉~



不過老實說 我好像沒什麼機會用面紙套就是了



因為要真的到2015年才能啟用

內頁到時候再來細拍好了

很喜歡HOBO的紙質和頁面的設計

聽說今年的每一本還有不同的編號(身分證字號的意思?)

蠻好的

到時候如果我沒偷懶有認真拍內頁

再來分享吧!


期待2015的手帳慢慢變成磚頭ing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