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麼大箱的老協珍『熬湯麵』著實小小嚇了一跳

心想說,六包麵怎麼可以這麼大一箱

於是迫不及待開箱來瞧瞧 

大箱裡面有小箱 

繼續拆開來探個究竟



原來是真空包裝的凍麵條&凍湯包



如上面照片裡就是箱子內所有的東西

6包凍雞湯包+3包烏龍麵條+3包勁麵條

超級好奇它的味道

忍不住就先來煮一包試試,

使用方式
1.湯包要先解凍30分鐘~1小時後再倒入鍋中煮滾備用


2.另煮沸一鍋清水來煮麵條的部分,麵條原本就是熟的所以只要煮開就可食用
3.把湯和麵合體!

就完成了!!!!

是否超級簡單!!!!!




老協珍『熬湯麵』可以直接清湯食用

也可以像我的一樣加入自己愛吃的配料

冰箱正好有一些餃類和蔬菜

就跟麵條一起煮滾就可以了

真的真的很方便。


本來啊!我個人很害怕那種煮不入味的烏龍麵

但是這個老協珍『熬湯麵』的烏龍麵是讚岐烏龍麵喔!

吃起來軟Q軟Q的



吃進口中會帶著雞湯的清甜味,

但是不會油膩,吃起來感覺很沒有負擔,

吃完身體暖暖的,好舒服喔!

感覺就是很天然,跟有時候吃泡麵吃完那種油膩和舌頭澀澀的感覺太不一樣了!

可能因為現在我的口味也改的比較清淡

吃這個熬湯麵真的很剛好

不用再另外加什麼調味料又不費工就可以煮好

我會願意推薦給朋友也試試!



過了一個跟朋友吃吃喝喝的週末

覺得今天應該再吃點清爽的

於是晚上又煮了老協珍『熬湯麵』

今天選的麵條是勁麵條

 

一樣把湯跟麵條都煮滾

今天加上一點小黃瓜絲和蔥花就好,



是不是看起來更無負擔了?

但是營養我相信是夠的喔!

畢竟它的湯頭可是用傳承數十載的熬工法製成的呢!


更多老協珍『熬湯麵』的詳細介紹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喔!
老協珍 官網http://www.lx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