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這幾篇遊記

寫一年才寫完?

--------------------------------------------------------
DAY 3 要去 韓國的天母 - 狎鷗亭압구정

GO!

行程順序:狎鷗亭→新沙洞→東大門


早餐就吃昨天在樂天超市買的

草莓優酪乳+麻糬麵包

這個優酪乳很好喝咧!!!!!!  我推

今天是黑鞋部隊出發






上了地鐵也要拍拍拍

手上又是一瓶咖啡 笑 :)

 
剛出地鐵站走一小段後轉彎的街景好像看不出甚麼不同

可是走往巷子或小街道裡就會比較明顯看到差別

沿路走走拍拍

相機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出去玩的時候我的相機幾乎是不離手

雖然就是一付觀光客的樣子

有時候又要拍照又要逛街是有些阻礙(因為逛街可能會撞到東西或別人)

但是我還是要背著它

這樣才可以拍下這麼多照片

     

是不是很讚

除了它們店門口都會停ㄧ些車

真的很煩 照片裡好看的店面出現一台車在旁邊就覺得有點煞風景

逛到一家店  明洞也有的



這家店真的讓朋友們瘋狂

不過裡面東西價格不斐

而且 也不能隨便拍照  這招牌還是我走出店外偷拍才拍到的

店員很快就出來阻止了

逛街完也餓了

邊逛邊走到那有名的神話炸雞店



怎麼走?  不要問我

在巷子裡繞來繞去我都頭暈了

不過一般韓國自助旅行的書上基本上都會介紹

追星族也是必去

原本以為店裡會很多人

結果

空空的 ==

是我們太早去還是太晚去?

既然沒人那就可以放心的拍照了

 
店門口的海報和洗手間外的海報都不放過



點完菜

店員開始忙

妙的是,頗大的店面

居然只有一個店員

然後,他除了當外場幫我們送餐具和點餐之外

他也是內場!!!!!!!!!!!!!!

所以他在裡面炸雞的時候

櫃台沒有人

整間店都沒有人

只有我們一桌

 

甚麼角度拍都沒有人

有沒有這麼酷

然後我們就這樣互相拍照拍了大概有快半個小時

桌上還是只有小菜和可樂


這.....我快要餓到爆炸啦!!!!!!!!!!

可是看那個櫃台的內場兼外場

(身兼內外場就算了,連外送的炸雞也是他一個人炸)

難怪要等這麼久

後來終於來了我們點的薯條和炸雞

 

我只能說

哼! 現炸的真的好好吃



炸雞為甚麼表皮看起來JUICY JUICY的?

因為我們點的是蜂蜜炸雞

GOSH~超好吃

蜂蜜香香甜甜

炸雞外皮很酥脆、肉很多汁不會老老的

不過吃多會有點膩就是了,畢竟又是炸的又是甜甜的食物

三個女孩吃這盤  還有點吃不完呢!

是不是分量很夠!

回想起那味道  我又餓了啦!




吃飽也確認一下接下來路線以後

繼續出發啦~

狎鷗亭真的主要是逛街

會到這邊除了要逛街 還有一個目的是SM經紀公司

朋友說要帶我去SUPER JUNIOR公司拍照留念

哈哈哈

走去的路上遇到藍色小精靈! (驚)



超級無敵可愛,

看到不少民眾去找他們合照

那我們當然也不放棄這個機會

馬上抓著每一隻?合照一下

 
 

可愛到爆炸了!!(真的很愛爆炸)

一邊走一邊擺姿勢給我們拍照

老爹超可愛的



看到我繼續幫他們拍照他就把手擺到下巴"耍帥"

好可愛喔!

後來跟著他們走了好久才說掰掰

回台灣以後才知道

好像是韓國某手機還是電信公司的宣傳活動

LUCKY!

   

繼續走走拍拍

韓國的店鋪設計真的很猛

上面那個整棟都是盾牌的店居然是飾品店MACOS ADAMAS



走了好久終於走到"10corsocomo"(為甚麼走很久?因為我們還來個大迷路)

這是一個複合式的設計空間

裡面有咖啡廳、書店、傢飾品以及服飾

裡頭禁止拍照,所以也沒辦法介紹裡面有多少法寶

只好去看看它的網站囉!
http://www.10corsocomo.co.kr/

在此也獻上本人進去前在門口耍笨被拍到的照片

裡面的空間很舒服

但是東西我都買不起 :p  大概除了書以外的東西我都買不起吧!

設計師傢飾品是讓我很有興趣 :D

逛完就往SM經紀公司去(因為剛好也有順路)


然後我們到了SM經紀公司

有些書上的手繪地圖真的是給它很不準確耶~

瘦不鳥~ (攤手)
   

為了這幾張照片我們是走好大ㄧ段路

SM經濟公司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

小小舊舊的

一點也不像培養出這麼多偶像團體的地方

拍完照我們有待在後門一下下

據說保母車都從那兒出沒

而且那兒確實也駐足了ㄧ些人兒

不過站了一會兒也問不出她們在等誰

我們就往新沙洞去了

新沙洞這地方

  
有一整條街都可以逛

也有很多餐廳

本來是要到那邊逛街和吃一家好吃的鬆餅

結果街都逛兩圈了 鬆餅店怎樣也找不到

後來因為太餓隨便找一家看起來很有氣氛的店

沒想到是錯誤的開始

  

話說這應該是一家日本料理店

暗暗的很有氣氛

店員穿得很日式,店裡客人也不少

結果  認真講起來食物真的只有普普通通

沒有令人驚艷

重點是  價格不斐!!!!!!!!!!!!!!!

我荷包都在哀嚎了

後來聽人妻親固說  在韓國吃日本料理  除非你有準備了個把萬(幣值的關係啦)

不然應該走不出店外
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吃完以後店家很多都休息了

我們也要回飯店休息

結果不小心坐超過一點點

從東大門那邊出站

不得了

又逛了起來

在手機部門看到好東西!

可是我很公德心只有拍下來沒有偷撕走

 
孔侑& 阿RAIN

小逛一下為了儲存體力大家都覺得要快回飯店

沒有再逛到天亮了

今天 就用這兩個帥哥的海報跟大家說晚安吧!

我要帶著我那在哭哭的荷包去療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