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日行程是專走觀光客路線溜

景福宮→明洞→明洞聖堂



個人很愛這張照片

是不是很有專業觀光客的感覺

直接搭到景福宮站 我們是從這個出口出去(請看以下照片)


上去以後會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那就是"不老門"



這個站內整個感覺是非常古色古香的感覺

跟其他站很不一樣

據說都是保留古蹟才建造的地鐵站

所以走到景福宮沿途的牆阿、燈阿、柱子阿  都很特別






免不了來一張觀光客的照片 不老門是有方向的
可以先看旁邊的指示寫甚麼再經過
比較不會像我們亂過一通
 

這天因為知道要到觀光景點的我

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不能老只有逛街嘛~

看我手舞足到像個笨蛋一樣 都被拍下來了

一走出長長的像隧道一樣的地鐵出口

一陣光明



光明到我忘了重新設定相機搞的在入口處拍的照片通通曝光過度

我們這天好像不巧遇到景福宮在彩排甚麼大型活動

所以本宮不開放(應該就是正廳不開放)

可是去都去了 還是買了票進去晃晃

依然是曝光過度


這才發現要重設相機的  終於有正常照片

成人票 一張3000韓圜



老實說 我每次逛這類的景點 看到最後都會被混淆

因為 門長的都好像

也忘了先後順序了

當天是從一個側門進去的(因為正門有彩排活動不得進入)

進去後好像這是第一個門

然後再來就是 一個好大的門



勤政門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好多人進進出出

因為當天有活動的關係  還看到很多阿兵哥



這個進去以後 就是觀光客的天下了

郊遊的、國外來的應該都會在裡面大廣場拍照留念

這時 我們玩起了相機的拍攝全景功能






超酷的

可是因為拍的時候要水平或垂直移動相機

不是這麼容易拍的

拍了好幾張都歪七扭八

在這廣場前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然後就是亂繞一通

哈哈

    
在往裡面一個門走進去的大廣場

還有一片湖



這邊好多好多人在拍照

也有不少陸客



再玩一張全景(又是歪的)

在這邊稍做停留  旁邊還有紀念品販賣部和簡單的飲料販賣機喔!

 

拍拍照 我們被太陽曬得好想找個地方"避暑"

所以我們鎖定韓國文具複合式CAFE-MMMG

就在出口附近不難找



咖啡很不錯喔!  悠閒的在這邊待一個下午
 
 
 

看這這些小角落的照片 好想在去那邊待會兒

休息並且進食完畢後~ 我們就要在往明洞去了

進地鐵站之前看到 星巴克

韓文版~  :)


酷吧! 這好像也不是十分常見的喔!

這星巴克門口還有郵筒,剛好可以讓我寄出我待在CAFE寫的明信片回家

 
寄完很開心  (像笨蛋一樣笑著)

到明洞又逛了好多圈

今天終於去到一些美妝店

 

 
我的阿RAIN阿~ 拍不膩 

 
商場有我愛馬兒~ 也要拍

逛完就飛奔往明洞聖堂

明洞聖堂是首爾的哥德式建築的教堂

有在看韓劇的人應該會知道 它也是常出現在"原來是美男啊"這部裡面的場景

本來還幻想要去學美男站在門口斜坡處等待的樣子

可是到了都天黑了

只好直接往教堂去

    
當天教堂有活動

所以有開著門~ 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進去

所以只有在門口偷偷拍照  希望沒有違反甚麼規定

 

看完漂亮的明洞聖堂後

朋友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道地拌飯

扮飯

冷麵煎餅

這家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冷麵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讓我不禁懷疑起台灣的韓式冷麵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

拌好的飯
被吃掉的煎餅 XD

哈哈~ 

後來衝去노래방唱KTV

一個小時就打烊我們就唱一小時

超級無敵瘋狂的我們在裡面亂點亂唱

還亂跳

影片照片就不公開了~ 太糗了

出來以後居然下著大雨

我們要躲雨也不是 不躲雨也不是得一路邊躲邊跑到路邊搭上計程車

然後狂奔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是那可愛的樂天世界一日遊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