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神經

迷上玩線上抓娃娃機

而且是迷上日本的娃娃機APP

玩了一陣子發現果真還是最大的那幾間景品比較新比較好

不過今天主要是想說

玩了三四種,

我必須要說

A牌真的超難玩!!!!!!!!!!!!!

浪費我的點數

*網路連結很LAG,所以不好控制機台

(不要說是我網路問題 ,已經連4G 在家玩或是公司或是路邊都一樣LAG)
*不管是夾子的還是章魚燒機的都不好夾

undefined

我要刪除這個APP了

目前比較推薦的只有T牌和G牌線上娃娃機APP...

等我收到娃娃再來補充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抓娃娃機 最近
    全站熱搜

    西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