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試吃美國雞湯挑嘴成貓主食貓罐的機會真不錯,

 

而且一口氣收到三罐真的好好喔!
 

 

成分:4種新鮮肉類(雞肉、鮭魚、火雞肉、鴨肉和雞高湯)
        4
種原料穀類:糙米,白米,燕麥,大麥七種以上蔬果:水果、梨子、蘋果、蔓越莓粉、蕃茄、海帶、西洋芹、胡蘿蔔
        3種膳食纖維:瓜兒豆膠、果寡醣、鹿角菜膠和多種藥草及維他命、礦物質

一瓶:156 公克

產地:美國

 

家裡的貓換成濕食蠻久的了,

試過蠻多種主食罐只有一兩個牌子是眾貓都接受的

美國雞湯挑嘴成貓主食貓罐 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就是其中一個牌子

表格是按照貓咪體重可參考的一日餵食量

不過今天給多貓們試吃算是週末的宵夜場

今天就沒有照表格建議的餵食量餵食囉!

 

 

開罐!!!!

比較屬於接近泥狀的肉泥

感覺很適合在手術前後或是生病痊癒後如果需要針筒餵食時使用

我的習慣是幫貓咪拌開主食罐 並且在裡面加一點溫水

右邊就是加了一點水拌開的部分

試吃時間到!!!!!!

埋頭猛吃啊!!!!!

對牠們來說美國雞湯挑嘴成貓主食貓罐嗜口性很高啊

想到以前剛轉吃主食罐時 有些牌子牠們聞一聞居然給我扒沙的窘境

美國雞湯挑嘴成貓主食貓罐真是太讓我放心了(苦笑)

小白白很快就吃完還偷看別人的碗....

照片左下的小雪是第一次吃美國雞湯挑嘴成貓主食貓罐

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還跑來把湯匙上的屑屑也舔乾淨

看來是很愛喔!

小白白也吃完很滿足的在洗臉臉了 :)

謝謝寵毛網給我家小豬貓們這次試吃的機會

看牠們吃得這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